2019 CES 大疆 DJI 推出 Smart Controller 智能遙控器 內建 5.5 吋螢幕 及 Android作業系統

在 2019 年 CES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上,大疆 DJI 為其 Mavic 2 系列發布了新的智能控制器 。而這款具備Android 手持式掌上電腦運作 DJI Go 4 應用程式相關軟體等,具有 1080p 高亮度顯示螢幕,也正式公布以 650 美元的價格發售。

這款遙控器本身圖傳 OcuSync 2.0 系統,DJI 新款無人機用於傳輸高畫質影像。只要有 Mavic 2 系列使用者,無論是 Pro , Zoom 還是企業版,都使用 OcuSync 2.0系統,所以 DJI Smart Controller 都可以支援。

控制器配有 5.5 吋 1080p 螢幕,最高亮度可達 1000 cd/m2,這意味著即使在陽光直射下也能使用。還可以在 2.4 GHz 和 5.8 GHz Wi-Fi 頻道之間自動切換,這樣即使訊號發生變化,使用者也可以始終保持連接狀態。環境對圖像質量的影響不會那麼大,而且你可以在8公里外傳輸。環境不會產生這種影響的另一個原因是控制器能夠承受高溫和低溫,工作溫度範圍為 -20°C ~ 40°C  作業溫度。

控制桿延續可拆式設計,不會在收納時怕會放到包包卡住。內建電池容量為 5000 mAh ,支持 Quick Charge 2.0,最長工作約2.5小時,大概飛 5 顆電池就必須要讓遙控器充電了!支援 QC 2.0 快速充電,可透過機身下方的 USB-C 接口充電。

而配搭 Mavic 2 Pro 或 Mavic 2 Zoom 的套裝組合亦同步發售;單一遙控售價為 NT$ 19,500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