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近台東夜市 旅人驛站 鐵花文創館|彩繪美景 交通便利

位處臺東是台灣占地第三大的縣,當我們去東部地區可以看著是沿路海景,以及交通路面都還在持續進行工程,讓人印象深刻是更有特色小吃、美味海鮮。小編來到台東旅遊時找了一間在鐵花村附近的飯店「旅人驛站 – 鐵花文創館」,感受藝術與人文薈萃,以及怡然自得的慢活步調。

交通資訊

旅人驛站鐵花文創館 就位在台東鐵花村音樂聚落旁,附近還有知名秀泰廣場、夜市及肯德基速食店等,周遭生活也相當便利。如果你是開車就可以停旁邊的地下停車場。至於為什麼小編會來這裡除了價格平實,聽朋友住過覺得溫暖舒適之外,還有鼎東客運都非常近,交通可說非常便利。

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中山路402號

電話:089-352200 |旅人驛站鐵花文創館

入住時間17:00 / 退房時間 12:00

據了解這間飯店 2017 年6月才剛開幕,是一間充滿故事與創意之文創設計旅店,內部設施都算非常新,建築外觀有用道路圖示顯得很有創意。

當我們一進來一樓櫃台左側有一個空間可以讓旅客等候休憩空間,非常貼心地方,也有販賣機賣泡麵跟飲料,並提供咖啡、茶水有免費供應自取。

當我們領取房卡前往入住房間,走廊牆面的延伸設計也很吸引人的目光,小編逛了美曾發現都是畫上台東知名景點,如太麻里、三仙台、鹿野及當地美食藍蜻蜓。

旅人驛站鐵花文創館 房型部分選擇有很多,主要是以雙人房為主,還有三人房及四人房,還有更大空間的六人背包客房。

來看看小編入住的「心旅 VIP 四人房」,一進房間他們分為沙發休憩區跟睡覺地方,擅用的空間可說是非常寬敞;並提供全館 MOD 與無線 WiFi 網路,如有帶平板或筆電都可以方便上網瀏覽。

正中間就是電視牆也可以隨著想觀看電視的人的位置而轉向床或沙發地方。

掛衣服的架子是水龍頭的設計。

房間配置了二張柔軟又舒適的雙人床,躺下床真的好舒適,而且他們可以依照客人需要可以更改床位為單人也行(必須先告知)

窗戶旁則有長型桌有附上不同的插座,要煮熱開水、手機充電或用電腦都非常方便。而四人房提供 4 瓶礦泉水跟茶包。

打開窗戶往外看可以清楚看到對面秀泰廣場,如果無聊可以考慮看看電影或逛百貨,不管是出差或是雙人出遊都很適合! 雖然空間算還不錯,內部相關設備應有盡有,還是非常超值呢!

隔天早上我們在地下1樓用餐,提供自助式吃到飽,菜色非常豐富種類又多,整體環境十分優雅,來到這邊房價都不算太貴。如有帶小孩都會準備提供兒童椅及兒童餐具,小編對於旅人驛站鐵花村文創館來說實在太有心了!

整體評價來說,來到 旅人驛站鐵花文創館 服務態度和空間也相當不錯,不妨選擇平價、舒適又充滿文創風格讓人心情真的很好,下次來到台東我會造訪選擇之一,小編也推薦給大家參考參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