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外埔忘憂谷 稻田遍地翠綠景色彷彿「伯朗大道」無邊無際的稻田風景

忘憂谷原先小編以為在基隆,位於外埔溪底路附近從身邊朋友得知外埔也有忘憂谷,當然兩邊景色都有不同的風貌,站在這裡會稍微短暫忘掉煩憂,走在稻田間如同在伯朗大道上似,一條沒有電線桿的翠綠天堂路,一年四季有不同風貌,小編也很開心有時間來到外埔忘憂谷的無邊無際的稻田風景。

外埔忘憂谷|交通資訊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溪底路(導航搜尋即可)

當下小編帶著空拍拉高到50公尺,放眼望去無邊際的稻田切割成好幾塊;小編叮嚀有攜帶空拍機的朋友,這區域是空拍限航區務必低飛60公尺以下才不會觸法

眼前的就是忘憂巴士而這輛巴士來頭不小,據了解是台灣國片「賽鴿探戈」拍攝場景,因為不想讓場景曝光,先拿黑布把它遮起來。

看久了就好像鋪在大地的綠毛毯,如果有攜帶自行車就可以騎單車都非常愜意或田間小路散步。

也因為完全沒有樓房阻擋,成了不少情侶約會及拍照景點;也是網路超高的熱門景點之一「外埔忘憂谷」。

▲外埔忘憂谷 – 空拍紀錄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