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1 Sony 發布無人機 Airpeak 可搭載 Alpha 全片幅相機

SONY 推出了Airpeak 品牌,其目標是在最大程度地創造價值的同時,進一步發展當今的無人機技術。作為該項目的第一階段,SONY 將在2021 年春季推出針對專業攝影和影片製作的新業務。為了完全支持影片創作者的創造力,無人機的有效載荷可以配備 Alpha 無反光鏡相機可拍攝高質量的全畫幅空拍照片和影片。Airpeak 是業界最小的可配備Alpha系統的無人機,能夠進行動態拍攝和精確,穩定的飛行,旨在為娛樂世界做出貢獻,同時尋求新的表達創意的可能性。

SONY 將首次展示無人機的運行畫面,以及通過機載攝像頭拍攝的影片。無人機飛行在積雪中飛翔,穩定的鏡頭。還需要注意的是:影片中的汽車是 SONY 自家去年同期推出的 Vision-S 概念,陸續有最新消息持續關注我們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