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水肺潛水 JNS DIVERS GUAM – 初體驗 勇闖海底新世界

1

由於安排關島行程小編大多都偏向戶外體驗,水肺潛水是關島最有名體驗活動之一,如果自己本身不會游泳也沒有關係,可以找這一家好評推薦「JNS  DIVERS GUAM」有他們的專業細心教導,依然可以很悠閒的在海底根魚兒們一起共遊。接著小編來帶大家看看來自關島的水肺潛水的體驗囉!!


JNS DIVERS GUAM 店家資訊

關島潛水JNS DIVERS GUAM

潛水地點:

  • 每日08:00、13:00兩梯次
    (行程含飯店來回接送,共約 3 小時)
  • 關島魚眼海洋公園Fish Eye Marine Park
  • 潛水深度:10公尺

行程包含:

  • 免費飯店往返接送
  • 提供所有潛水裝備及防寒衣
  • 潛水保險,每一事件最高理賠美金100萬元
  • 來回含接送共約3小時

價格:

  • 網路預訂價USD$85
  • 加購潛水拍照光碟USD$20
  • 加購潛水動態攝影光碟USD$30
    (光碟可於關島當地加購)
  • 客人請自備:泳裝(比基尼)/海灘褲(泳褲)、大毛巾、礦泉水

當天下午1點時候,在飯店門口等 JNS DIVERS GUAM 的車來接我們,準備前往目的地也是最著名的「魚眼公園」!

DSC09421

前往途中他們會發給大家每人一份資料需要填寫另類的生死狀啦! 小編我內心充滿著期待迎接潛水活動~
PICT1004

經過數十分鐘的車程終於抵達魚眼公園囉!我們一下車前往集合地點準備潛水前的事項叮嚀。

JNS DIVERS GUAM 介紹

PA270406

小編稍微介紹一下 JNS DIVERS GUAM 這間公司,老闆娘本身是台灣人叫做「珊珊」,是一位喜愛潛水的女生;老闆是個潛水世家叫做「JEFF」,也是因為愛在關島一起經營現在的JNS DIVERS GUAM ,在網路平台也被公認好評來到關島必推的潛水活動就是找他們。來看小編當天介紹教練影片。

JNS DIVERS GUAM 教練團隊介紹

小編剛好跟朋友分配到有中文教練「珊珊」,由他指引我們去下去潛水真的太幸福~~~

珊珊用中文教會我們在海中必須知道的幾個手勢,準備讓你在水裡不舒服時,教練才能立即替你處理,例如學習排除耳壓和蛙鏡進水的問題。

PA270405

有些對於潛水疑問也歡迎提出來!珊珊及教練們都能可以解決你的疑惑。準備就緒時,我們準備著裝了!!9997

每位教練會先協助學員著裝,檢查學員們的裝備都是沒問題的,身上還綁了鉛塊~第一次背氧氣瓶超級重的。

一步一步海水已經到腰的高度就會停下來,會先水中練習呼吸、檢查蛙鏡有沒有漏水及排除蛙鏡進水等動作,確保大家都沒問題就會分組慢慢帶開進行潛水體驗。

03030001

小編確定都OK了,準備進行潛水之旅~~當下水之後好好抓緊繩子及夥伴的手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以上動作都必須拉著繩子走,不可以亂跑以免發生危險!
03180047

教練們會先帶我們到珊瑚礁停著,這時候會拿出熱狗給我們餵魚,一拿出來許多魚群整個跑過來吃。切記在餵食的時候不要把食物放在臉的前方,會有許多魚在妳面前擋住無法拍到你唷。建議朝45度餵食最好的畫面。

03300120

33

那就來先看看影片吧!! 哈哈哈哈

在珊瑚礁停留一陣子繼續再往更深的水裡探去,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66

小編看到關島海底世界真的好美,網路上是被譽為潛水者的天堂,終於親自來體驗是非常開心一件事情,我們也來到魚眼公園裡的海底展望台。

333

fotorcreated

潛水過程內心會的非常感動,小編不太會游泳,但從沒有透過自己雙眼看到眼前海底世界,不但可以看得到還摸的到,如此享受這一切眼前的美好。當下只有控制好呼吸節奏及教練為我們完成這一趟精彩海底旅行,還能跟水族館的人揮揮手。

真正潛水的時間大約30分上下,教練們會掌控時間且身上也會帶哨子告知其他人差不多要上岸了!代表潛水活動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03170045

回到岸上真的是意猶未盡呀! 有機會回關島一定會在潛水一次。

如果想感受水肺潛水,建議來關島 JNS DIVERS GUAM ,對不會游泳的人來說,能完成跟魚兒們在海裡共泳的難得體驗。
03350128

回到當初集合地點,珊珊會詢問要不要購買 DVD+照片的意願,難得第一次體驗潛水當然要好好買來做紀念啦!

這篇文章的影片,也有不少片段是珊珊幫我們拍的唷~~會是很值得! 事後她們會將用好的光碟片會送至大家的飯店櫃檯,我們在去領取就好了。

30898315975_9cc6cc556b_k

整體下來教練很細心的教導我們,反而緊張的感覺漸漸沒有很安心,穿裝備心想著怕在海裡呼吸不到空氣,教練在旁邊叮嚀不要緊張放輕鬆,在海底時間過得很快,要好好把握你在海裡的時間,海水能見度超高,很清澈又漂亮,真的超好玩的!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