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消息」OLYMPUS Photokina 2016 發表旗艦機 OM-D E-M1 Mark II

alternateview10_4-1

這次德國科隆展各廠陸續推出許多新機,Olympus 在記者會上發表了旗艦級 OM-D E-M1 Mark II,由於前一代在大家的腦海中就是用「快」來形容,當然在記者會上特別針對 E-M1 Mark II 主打高速及畫質比以往有很好的表現。

OM-D E-M1 Mark II 擁有高速性能以最新設計自動對焦系統及雙四核心處理器,感光元件採用2,000萬畫素的及搭載Truepic VIII影像處理引擎,讓畫質解析度提升近25%,自動對焦點有121顆,以2000萬畫素連拍可達到 18 fps RAW檔,對於要捕捉動態可讓您輕鬆的專注於使用相機的 AF-C 追蹤移動的物體,如果關掉自動對焦就有 60 fps RAW檔持續連拍的呈現。然而,有新增「Pro Capture」功能模式,可以按下快門鍵,能一次預先紀錄多達14張照片,光這個功能就顯然真的超快速,這也對於要捕捉瞬間的影像極大的幫助。

alternateview10_4

錄影方面,當然有加入了電影4K(4,096 x 2,160 / 24p)與一般市面上4K錄影就是(3840×2160/30p),支援 5軸防手震提供穩定的適合手持拍攝、雙 SD 卡插槽,支援 UHS II 傳輸標準。OM-D E-M1 Mark II有大幅提升電池續航力與及縮減充電時間,電子觀景器的反應靈敏時間 為 6 ms 也變快了(幀率為 120fps),可降低畫面延遲現象,機身部分有採用防水、防塵和防寒設計。

 ■OLYMPUS  OM-D E-M1 Mark II 官方影片
 資料來源:OLYMPUS

p1010427 55 9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