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不怕弄丟東西了! Tile 防丟神器 戶外使用超安心

大家可能發生過要準備出門了,卻在這同時突然找不到鑰匙、錢包或手機的經驗呢?有時還真的會找不到,相信讓人非常困擾呢。現在有一家 Tile 這間專門尋找物品的廠商,那 Tile 是該如何找到物品?我們就一起瞧瞧囉!

Tile 介紹 – 三大功能

Tile 本身長得很像一個吊飾,尤其跟鑰匙非常搭配,以下三種是可以透過這三項功能可以協助你找回東西。

– 反向尋找手機

 找Tile

– 社

Tile

– 透過鈴聲找到物品

TileTile

Tile APP

我們當拿到 Tile 先從手機搜尋下載專屬應程式,接著我們先把手機藍芽保持開啟,和 Tile 中間按兩下來讓他們之間搜尋,會發出提示聲來回應代表對應成功。

選擇你要接它歸類哪個種類即可。

Tile Premium 比免費版多了 5個功能,如智慧型警示、30天位置歷史紀錄、延長保固、無限制共用及 Premium 客戶服務等。免費版對我來說就已經非常足夠了。

讓失誤鈴聲 Premium 免費
尋找手機 Premium 免費
最後看到的位置 Premium 免費
社群合找 Premium 免費
單一共用 Premium 免費
無限制共用 Premium
智慧型警示(試用版) Premium
30天位置歷史紀錄 Premium
延長保固 Premium
Premium 客戶服務 Premium

此頁面最下方有三個總覽從左至右,你可以看到你所有的 Tile 以及手機 ; 地圖:顯示你所有 Tile ; 通知:Tile 被找到時會此頁顯示。

Tile 一、二代差異

最主要電池續航力官方表示可使用至少一年時間,尤其 Tile STYlE 沒有電力可以拿回原廠用舊機折舊換新機的方式,所以沒電池就必須重新買一個。然而有 IP68 防水係數可達到完全密封的等級,不怕下雨會淋濕或掉進水裡的困擾喔。

Tile Pro Tile STYlE
尺寸 41.6 x 41.6 x 6.5mm 37.5 x 37.5 x 5.9mm
重量 12.8g 11g
電池 電池可更換 電池不能更換
藍牙距離 90m 60mm
音量 128分貝 98分貝
防水係數 IP55 IP68

整體使用總結,Tile 主要操作需透過 APP 中設定完成,例如鈴聲或開啟搜尋功能等,如果找不到鑰匙或手機可以按下 Find 來協助找尋,另外藍芽通訊範圍僅有 60m ,這要稍微注意彼此之間距離。它的鈴聲跟手機音量差不多,就算在戶外也能聽得非常清楚。

Tile 官網 | 點我進入

最後由我們使用者 Roly 來影片為大家介紹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