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細緻美膚 女生首選自拍神器 CASIO 卡西歐 EX-TR60 綻放我的美|唯美紛上市

未命名Casio EX-TR系列機種魅力持續延燒,CASIO於本月12日正式宣布台灣推出TR系列新機EX-TR60,過去以來外型上承襲了 TR 系列的經典設計,EX-TR60外型樣式和硬體規格和前代 EX-TR50 比較幾乎大同小異,以往不同地方是新增了EXILIM 自動傳輸、更多不同拍照風格可選的Selfie Art 自拍藝術功能,以及更方便單手拍照的 Selfie Pad 自拍觸控板設計,且加入Make-Up Plus美顏功能,對於愛美的女性,由其「美膚、美肌」功能相當有吸引力,Casio EX-TR60 將提供丁香紫香草綠珍珠白海棠粉等四種顏色選擇,建議售價新台幣 29,490 元。

P4700067

規格方面,EX-TR60 採用的是 1/1.7 吋1200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最高感度可達 ISO3200 並且支援 1080p 的錄影規格,而它超適合自拍的等效 21mm 的超廣角鏡頭最大光圈為 f/2.8,但由於是定焦鏡頭的關係,僅支援數位變焦的功能。

_DSC0019

▲使用的儲存媒介是 microSD 記憶卡,續航力約240張(NP-150)。

_DSC0026

▲微型 USB 傳輸埠、、HDMI 輸出端子。

Make-Up Plus美顏功能

強大的Make-Up Plus美顏功能都是以TR系列最厲害的武器,讓肌膚能在不同的環境下,都能讓臉部細節、頭髮和睫毛能細膩處理,呈現極致的完美狀態,也是過去以來女性對於自拍神器是多麼狂熱,這模式我們讓Roly可以在自拍時設定 12 種「平滑肌膚」與「膚色」互相切和自己滿意膚色。

01

Make-Up Plus美顏功能 – Roly實拍圖

Make-up Plus美顏功能-靖如01

功能部分 – EXILIM自動傳輸分享

TR系列首次加入了「EXLIM 自動傳輸」與行動裝置之間的連結,需要搭配專屬應用程式「EXLIM CONNECT」,可透過持續連線功能提供單次配對,就可在按下快門的瞬間,將照片即時傳送到行動裝置,立即傳送至個人社群網站,與朋友、家人分享。

P4700100

連線操作方式可參考EX-ZR3500 這篇文章。

功能部分 -Selfie Pad 自拍觸控板及Selfie Art 自拍藝術功能

EX-TR60加入了實用的功能「Selfie Pad 自拍板」讓使用者可利用機身外框以單手快速操作相機,除了進行 Selfie Art 藝術效果切換的功能還可以當作快門拍攝變焦,讓自拍更簡單輕鬆。

_DSC0006

TR60新增了「Selfie Art 自拍藝術功能」內建優雅唯美仙境懷舊艷麗1:1等六種不同拍照風格,可透過Selfie Pad 自拍板輕滑來操作切換選擇,而且主選單中更改自拍板的操控選項,除了藝術功能之外還可以調整快門及變焦模式。

控制選單:按下MENU>自拍板 即可。

01

 

Selfie Art 自拍藝術功能 – Roly實拍圖

01-01 02-02

 

功能部分 – Make-up BKT 包圍式美顏模式

EX-TR60  Make-Up Plus美顏功能,除了臉部細節外,就連頭髮、睫毛也能細膩處理,同時可依照自拍者本身肌膚進行調整,如膚色可調6階、平滑肌膚可調12階等;另外, Make-up BKT 包圍式美顏模式,只需按一下快門按鈕,同時展現三種效果,會儲存比設定高一級和低一級的影像,為您提供三張視覺上明顯不同的相片,使用者就能直接從中挑選出自己最滿意的照片哦!

Make-up BKT包圍式美顏模式 - Roly實拍圖

此模式按一下快門按鈕便可儲存三張美顏效果不同的影像,特地請Roly作為示範。

02-02 01-01

Roly 使用心得

心得

 

重點規格

▲如紅字代表TR60新加入功能,而其餘都與TR50相同。

好友人數
▲行動裝置點閱即可直接加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