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大疆 正式發表 Ronin 2 穩定器|可自由地捕捉想要拍的任何場景

全球領先的無人機 DJI 星期日介紹了Ronin 2,這次重新設計了三軸相機穩定器,讓拍攝電影製作可以自由地捕捉到他們可以想像的任何場景。基於DJI的變革性萬向節技術,在Ronin 2幫助下,鏡頭在場景之間無縫切換。具有各種情況下都擁有更多的功能,並且具有更多的智能功能,可以實現前所未有的相機移動,從而實現每一個創意。

DJI Ronin 2

  • 內置GPS模組
  • Built in 1000nit screen
  • 碳纖維單腳架具有可拆卸的把手和折疊腳
  • 手持、車載、機載、三腳架、Steadicam懸掛
  • 續航時間約2.5小時。
  • 全新設計轉軸快拆接口
  • 雙頻遙控器,2.4GHz和5.8GHz

舉重若輕

強勁的動力和精準的控制讓攝影師將構想的畫面輕鬆變為現實。Ronin 2動力全面提升,不僅能搭載更重的攝影機和鏡頭,而且能承受高速運動中的風阻與慣性,無論手持、車載或是機載,都能時刻提供穩定影像。得益於強大的動力冗餘,手持使用時更換重量接近的鏡頭或濾鏡等配件無需重新調節平衡,即可繼續投入工作。

兼容攝影機:

Ronin 2不僅能搭載多款主流電影攝影機,還支援更重的專業級鏡頭和豐富的周邊設備,讓攝影師突破設備的侷限,盡情施展創意。

Ronin 2 馬達扭矩:

Ronin 2 馬達扭矩比上一代提升高達8倍。在車載或機載拍攝中,雲台能攜帶13.6公斤負載,以120公里的時速穩定拍攝。強大的動力在精準的控制下才能發揮作用,Ronin 2 採用先進的控制算法,在提升動力的同時保持0.02°的控制精度。

應用廣泛場景

Ronin 2 配置全新的兩段式手持環,應付更多豐富的拍攝場景,還可以自行立置。除手持外,Ronin 2 可搭載空拍機、摇臂、Steadica及Cable Cam等載具。

操作簡便

Ronin 2經過重新設計,簡化了安裝和調校工作。全新的相機固定板和旋鈕大幅縮短了平衡調節時間,並提升了調節精準度。通過雲台LED螢幕可直接設置雲台參數,更加直觀便捷。

雲台支持三軸機械鎖定,調整其中一個軸的平衡時可鎖定其他軸,防止晃動干擾,安裝和轉場運輸都更加輕鬆快捷。

Ronin 2 配置觸碰顯示螢幕與設定按鍵,不需要連線手機也可以快速設定雲台參數,並查看雲台狀態。全新的雲台助手應用程式提供控制雲台設定及操,還可以啟動Track、CamAnchor、移動縮食攝影等更多元的功能。

一體化設計

在拍攝中,供電、信號傳輸和配件安裝等每一個細節都會影響操作體驗,Ronin 2經過精心設計,全面滿足專業拍攝的需求。雲台提供豐富的接口,並將線纜收藏於機身內部,防止纏繞與損壞。雙電池系統支援熱插拔,讓雲台實現不間斷工作,並進一步提升可靠性。

雙電池系統

Ronin 2配備雙電池系統,支援熱插拔。更換其中一塊電池無需關機和重啟,實現不間斷拍攝,為攝製組節省寶貴的拍攝時間。

強大的擴展性

Ronin 2內置豐富接口,可為相機、顯示器、和跟焦器等配件直接供電或提供信號,無需安裝獨立電池和多餘的線纜,簡化工作準備,拍攝更便捷。雲台旋轉軸通過滑環傳輸信號和電力,可實現360°連續旋轉,提供更大的創作空間。

DJI 官方影片

延續閱讀

評測》飛行體驗 DJI Phantom 4 Pro 實測|返航新邏輯

開箱》大疆 DJI  Phantom 4 Pro 空拍機  開箱文

 

資料來源:DJI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