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質再提升 Panasionic 推出 Lumix GF系列 GF10|為日常生活新自拍更優雅

女朋友機型之稱都會連想到 Panasion Lumix GF系列微單眼相機,於2月日本地區初正式發表全新系列機款 GF10,這次主打追求輕巧小巧,隨時隨地輕鬆攜帶,輕鬆享受拍攝樂趣,其中它具有照片風格,可讓使用者調整自己喜歡的顏色和影像對比度及飽和度等,將照片打造自己獨有的特色,Lumix GF10 預計在2月底會在日本上市開賣,有黑色、橘色及玫瑰金等三色,小編相信女孩兒對玫瑰金是不是極大的有興趣呢?

Lumix GF系列擁有小巧設計針對女性朋友輕易放在手上,相對可以更輕鬆隨手攜帶並體驗更高品質的完美拍攝,機身正面可以明顯看到增加長長的小手柄並提升握手感,這跟OLYMPUS E-PL系列類似。規格上延續GF9採用1600萬畫素無低通濾鏡LiveMOS感光元件,維持180度翻轉螢幕有多角度取景方式。

機身左側的Fn3鍵可藉由當做自拍時的快門鍵使用,拍攝上融入4K拍照、重點選擇及拍攝後對焦等獨特功能,其中4K拍攝可以每秒連拍30張來捕捉一瞬間的影像,像是日常生活對小孩、寵物都不會錯過精彩瞬間,Lumix GF10兼具 USB 充電、全景拍攝以及 Wi-Fi 遙控功能。

上市搭配套組將以 LUMIX G VARIO 12 – 32 mm F 3.5 – 6 ASPH 及 LUMIX G 25 mm F 1.7 ASPH等雙鏡組,售價為日幣89,880元(折新台幣24,500元)。等台灣正式上市小編拿到 Lumix GF10 也會來實測一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