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報到!Panasonic Lumix GX7 Mark II 加入5軸防手震

去年七月Panasonic 發表了全新的 Lumix DMC-GX8之後,剛稍早推出中階微單眼相機Lumix GX7 Mark II,而美國地區型號為GX85及海外地區型號為GX80,與前一代GX7功能上也做了些改變,日本這邊公布將預計在5月中左右正式發售。panasonic_gx7II

 Lumix GX7 Mark II 內建 1600萬畫素Live MOS 感光元件和最新 Venus Engine 處理器、機身內置5軸防手震、ISO可達到25600、擁有1/8000秒最高快門速度可達到每秒8張連拍,並且加入4K錄影功能。另外,配置WIFI傳輸功能以及3 吋可翻轉觸控螢幕設計,也發現到GX7 Mark II的觀景窗是不可調整取景角度囉!

new_panasonic_gx7ii_photo

 Panasonic所推出全新Lumix GX7 Mark II是搭12-32mm Kit鏡組合的定價為800美元(約新台幣約26,500元),比起GX7及GX8定價約1100美元還要便宜許多,4K錄影加五軸防手震在功能與價格的考量下,對於剛踏入單眼使用者來說是很好的選擇。台灣目前尚未有Lumix GX7 Mark II相關的消息。

詳情可參考日本官方


未命名-1維 小 編

響。生活(https://respond.tw/) 攝影類別主編,喜歡攝影、戶外遊玩及熱愛隨手寫3C評測介紹新玩具。

E-mail:[email protected]

想說的話:生活注重的是過程,用心去體驗生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