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 正式推出 ONE X 全景相機|支援最高 5.7K @ 30fps 全景影像

人總想利用休假出去走走把沿途美景與人記錄下來,去年時候小編評測過 Insta360 ONE 前後兩顆鏡頭拍攝4K 影片,當時讓我眼睛一亮的有「先拍攝後取景」及「子彈時間」等全新創意功能,直到這個 2018 年 10 月 10 日正式發表主打防震全景相機「 ONE X 」,這也是 Insta360 ONE  的升級改款,當然也新增了全新玩法。

Insta360 ONE X 支援 5.8GHz 的 Wi-Fi ( 802.11ac )頻道,除了對影片可自由剪輯、提升速度無線傳輸和即時預覽較不會造成影像斷斷續續的情況, 這款搭載1,200mAh 電池是可換式的,官方號稱續航力為 60分鐘。 ONE X 前後的兩顆超廣角魚眼鏡頭,可拍攝1800萬像素全景照片,對於相機參數如ISO、快門及白平衡都可以自由調整。

Insta360 ONE X 這次最重要的新玩法就是「 時空漂移 」,只要搭配官方的魚雷配件順手把它扔出去,就可以達到好萊嗚視覺效果,用戶可再手動調節全景視頻分段播放速度,這款除了運動相機與VR全景創作相結合,在市場競品來說是一個很大的突破。如果你平時很喜歡挑戰各種運動或是出去玩,它也是不錯的選擇。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