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堅韌 SONY SF-G系列 TOUGH 規格記憶卡|首創單片全密封一體成型結構

 SONY 今日( 10/25 ) 在台推出開創儲存媒體嶄新指標的 SF-G 系列 TOUGH 規格 UHS-II SD 記憶卡,以獨創的全密封單片一體成型技術,打造超堅固強韌的結構設計,18 倍抗彎折強度、防摔等級能應付 5 公尺高度掉落,堪稱為世界最堅韌記憶卡。 SONY 推出了 TOUGH 規格記憶卡共有 32GB / 64GB / 128GB 等三種容量讓用戶可以選擇,具備讀取速度最高達 300MB/s 及寫入速度最高達 299MB/s 的表現,是目前市面上最高速的讀寫能力。

說到一體成型結構設計記憶卡,改善般三片式組合外殼較脆弱構,刪除傳統記憶卡較容易損壞的防寫開關以及加強肋部分,大幅增強整體的耐用堅固性。另外可承受IPX8 防水等級、IP6X 防塵 、耐高低溫防、防磁等,更通過5公尺高掉落耐震測試。畢竟 SD記憶卡在市面上較多人使用的相機規格,幾乎每人都必備儲存裝置的產品。

而高達 300MB/s 的讀取速度亦可提升工作整體效能,即使傳輸、存取高資料量的照片或影像也能快速完成備份,其中可對應最高級別的錄影速度規格 V90 ,可支援穩定的4K與8K影像錄影;記憶卡表面則採用了全新明亮的黃色標識設計,更方便於較暗的工作環境中尋找與使用。

然而,這款記憶卡還搭配獨家「 SD Scan Utility 」應用軟體,可在讀取記憶卡時自動進行掃描以檢查記憶體狀態,有效確保記憶卡是否維持於良好使用狀態;而「 File Rescue 」檔案救援軟體,則可協助回復因意外損害或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或照片,提供重要的資料更多一層防護。

產品規格

型號 SF-G32T  SF-G64T SF-G128T
容量 32GB 64GB 128 GB
建議售價   NTD 2,780  NTD 4,480    NTD 8,980
介面 UHS-II
最高讀取速度 300MB/s
最高寫入速度 299MB/s
速度等級 C10 U3 V90
支援軟體 SD Scan Utility、File Rescue
保固 5年
其他規格 IPX8防水等級、IP6X防塵、5公尺耐震防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