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智能自拍棒 飛宇 Vimble 2 三軸手持穩定|自拍更自由,合照更自如。

相信大家常常用手機可以快速記錄每張照片及影片,其中我們拍攝有片段可以發現手持畫面是會抖動的,隨著科技進步讓大家可以追求品質的影像推出了手持穩定器,小編要推薦一款飛宇三軸穩定器就是「Vimble 2」,是由飛宇總代理 先創國際 全新體驗呈現,可解決不擅長抓角度拍照的困擾,就讓小編為大家如何可以上手更加容易也能玩得不亦樂乎。

Vimble 2 設計


小編特別請了Roly來玩玩 Vimble 2 穩定器而維小編來旁邊側拍,透過剛剛的影片可以了解到 Vimble 2 所帶來的方便性,是不是對於小資男女需不需要呢?

Vimble 2 機身採用複合材料和人體工學曲線設計,繼承了飛宇科技在穩定器領域的技術優勢,以下小編就來跟大家介紹 Vimble 2 三軸穩定器每個細節設計。

▲ Vimble 2 穩定器連接 「Vicool App」 後,最上方是操作方向桿以便調整上下左右;正中央功能鍵,可以將原本後方拍攝模式迅速切換成前置(自拍)拍攝模式;最下方則是拍照及錄影。而開關機就是正中央長按2-3秒就會啟動,此刻的藍芽訊號就會開啟。

▲ USB為充電孔本身是內置可充電池,Vimble 2 整體續航力約5小,還可以邊充電使用。

▲ Vimble 2 示範

▲ 正在握把的右側可以看到 zoom in (鏡頭拉近)及 zoom out (鏡頭拉遠),皆須透過 Vicool App才會有動作。[/caption]

▲ 手握把地方特別增加防滑設計,握起來舒適度也顯然更加紮實,在上方有扳機鍵,通過快捷設置增加拍攝時對設備的操控感,長按進行鎖定模式,鬆開恢復鎖定前模式。

▲三軸穩定上也有刻度可以視覺觀看也會很精準。

▲ Vimble 2 具備快速切換橫豎拍全新手機夾具設計,以往如果豎拍都是手握要調整某個方向才有辦法,小編認為這樣的設計非常人性化,那夾具最大支援5.5吋的行動裝置是沒有問題的!❇橫屏使用:210g、豎屏使用:200g。

▲ Vimble2 穩定器底部有1/4吋腳架孔,以便安裝在腳架上可以玩延時攝影。

▲首款推出新增 18cm 延長杆是小編最喜歡的設計,拉長後你所拍的視角顯然提升更寬廣,結合飛宇科技控制面板讓拍攝者更能輕鬆控制鏡頭視角。

從 Vimble 2自拍的視角

Vimble 2 使用 APP應用程式


首先,請在智慧型手機上「App Store」或「 Paly 商店 」上搜尋 Vicool ,是一款飛宇科技專門為Vimble 2穩定器所開發的App,具有全新的UI設計,更具人性化的用戶體驗,使用者進行手機進行藍牙連接後,便可通過穩定器控制相機拍照和切換鏡頭。非常適用於經常用手機直播和拍照愛好者。支持相機拍照和錄像、全景合成、人臉識別及追蹤、剪輯功能及穩定器各項參數設置。

開啟App程式會自動搜尋到你目前的設備,但要注意要開啟藍芽就可以直接配對。從上面可以調整拍攝模式,如全景、延時及慢動作等,或是濾鏡模式及簡單剪輯可以隨時發揮影片的創作,右側紅色點可以直接點選錄影/拍照,也能透過握把按鍵進行拍攝。

其中,使用者可自己設定軌跡延時攝影,需先用自由規劃好手機鏡頭的運動軌跡,即可完成拍攝動作。由於延時相對比較耗時,擔心手機電力不夠,還可以搭配USB 轉接線持續供電,就不會影響拍攝了!

拍攝後的影片可以透過它們剪輯軟體可套上主題、美肌、濾鏡模式及韌體更新。

▲ 設置內有相關穩定器設定。

Vimble 2 使用心得


這幾天使用 Vimble2 三軸穩定器下來,在拍攝的時候可以消除因為手抖動對畫面產生的影響,可力求平穩、舒適、流暢的畫面,就算是一個剛學會拍視頻的菜鳥,可以用很親民價格能拍出專業的影片!其中,小編在內文有提到創新加入了延長桿的功能有了穩定的畫面還可以當作自拍棒合為一體巧妙設計;連接 Vicool App 使用,通過藍牙快速連接,就能進入App直接操作手機進行拍攝了。最後,Vimble 2機身採用複合材料,大大減輕了重量,女生拿起來也不會花太多力氣,便於外出攜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