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發表》DJI Action 2 — 不僅僅是運動 4K錄影 120fps 防水10米 運動相機

DJI 全新發表運動相機 Action 2 不僅功能強大,光看整體規格還是最強大的運動相機。擁有創新的磁性設計讓使用者在捕捉旅途中的生活時毫不費力地更換配件。Action 2 輕巧的鋁合金機身,擁有時尚簡約的外觀和光滑堅固的手感,Action 2 的創新磁性鎖定設計,讓您可以快速安全地更換配件。

Action 2 主要規格

  • 磁性多功能性
  • 4K 錄影/120 fps & 超廣角視野
  • 輕便可穿戴
  • 10m 防水
  • HorizonSteady「地平線」增穩

4K/120fps

記錄令人震驚的流暢畫面,細節豐富,從畫面中脫穎而出。DJI Action 2 憑借其拍攝 4K/120fps 的能力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155° — 超寬視野

使用超寬 155° FOV 增強您的視角並獲得更好的景深。Action 2 的定製非球面鏡片銳化邊緣並減少圖像失真。

地平線穩定

無論動作變得多麼狂野,HorizonSteady 都能保持您的鏡頭水平。從卡丁車到越野車,DJI 最新的內置穩定演算法可以實時檢測和校正相機抖動和旋轉。

全地形,全動作

Action 2 相機單元堅固耐用,可在 10 米深處防摔、防塵和防水。[2] 配備大猩猩玻璃製成的觸摸屏和鏡頭,經久耐用,適合任何冒險釋放你的創造力。

延時攝影

捕捉城市的喧囂或隨著時間的流逝,也是創意鏡頭中常見的功能。

8 倍慢動作

在慢動作中,主體動作慢得來仍然清晰呈現在動的人和物件,畫面流暢,拍攝期間啟用或禁用慢動作,以獲得精確的時間和更多的自由。

數位變焦

從特寫鏡頭到遠距離鏡頭無縫切換,即使在拍攝時也能增加鏡頭的深度。為運動而生,Action 2 的磁性設計讓用戶可以在功能強大的模塊和配件之間自由切換和切換。這種流動的形式使其成為終極多功能運動相機。

前置觸摸屏模塊 — 加倍發揮您的創造力

扣上正面觸摸屏模塊,讓自己成為關注的焦點。以影片為設計理念,前置 OLED 觸碰螢幕和 4 麥克風矩陣立體聲讓您可以在講述冒險經歷時創作影片並捕捉清晰的音頻。並且在連接後,Action 2 的電池續航時間在拍攝時增加到最長 160 分鐘。
台灣售價:
續航套裝 NT$13,700元
雙螢幕套裝 NT$16,990元

Action 2 規格

尺寸:39 x 39 x 22.3mm
防水:10m 不帶外殼,60m 帶防水外殼
重量: 56g
螢幕:1.76 英寸
傳感器:1/1.7″ CMOS
鏡頭:視場:155°f/2.8
ISO 範圍:照片:100–6400,視頻:100–6400
電子快門速度:照片:1/8000–30s,視頻:1/8000s
最大照片解析度:4000×3000
數位變焦:照片:4 倍,視頻:最高 4 倍
慢動作變焦:2 倍
照片解析度:12MP
影片解析度:4K
工作時間:70分鐘
帶電源模塊的工作時間:180 分鐘
電源模塊充電時間:90分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