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潛水聖地 潛立方旅館(潛水旅館)Divecube Hotel|亞洲最深的游泳池 住宿/潛水/餐廳

夜間外觀

全亞洲第一座潛水旅館位於台中「潛立方旅館Divecube Hotel」,潛立方旅館斥資2億打造也特別請義大利建築團隊聯手設計,提供大家在都市裡讓您在都市中即可享受深潛樂趣,由於水溫全年恆溫30度,在冬天也不必擔心溫度太低不敢下水,潛水深度可達21公尺深,在這個地方確實吸引眾多熱愛潛水的族群前來體驗,旅館內有30間採船艙式客房,很可惜小編因時間耽擱的關係錯過潛水時間,下一次一定會來親自體驗在城市中潛水的獨特感受,除了潛水之外,就先來看看潛立方旅館Divecube Hotel室內有哪些特色吧!

潛立方旅館 –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沿機場高速南行或北行在台中交流道下→往沙鹿方向→安和路左轉,經第二路口右轉進入福玄路。

高鐵台中站:161高鐵快捷公車於福安里站下車,約20-30分鐘一班。

搭乘客運:公車300-308於福安里站下車;台中機場搭公車302於福安里站下車;搭乘統聯客運中港轉運站下車,步行時間約10分鐘。

▲潛立方旅館Divecube Hotel門外路口,附有停車場。

潛立方旅館Divecube Hotel 外觀以白色作為底色,大門口一旁有簡單小花園及貝殼造景。

▲大門入口處。

進去前左邊的潛。義式餐廳座位區提供戶外區域。

挑高設計的大廳櫃台也是白色為底,整個設計非常簡約。先來準備辦理Check in,記得準備好身分證或護照。

櫃台處牆上掛著潛水海底世界照片,也有平板電腦照片介紹潛立方旅館Divecube Hotel相關設施及潛水照片意示圖。

從另外一個角度就是整個窗戶光線照射進來非常明亮也很寬敞。

訂房注意事項

登記住房時間15:00 辦理退房時間12:00

房價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以上房價皆含稅。

潛水價表

潛水趣:一次潛水NT$1500/人(無潛伴需要潛水長者陪同潛水,費用NT$500/人)。

體驗潛水:一次潛水NT$3000/人(包含基本教學、體驗潛水、體驗證書)。

自由潛水:一次潛水NT$1500/人(90分鐘);需有專業教練資格以上帶隊或潛伴戒護方可入場,如無潛伴遊潛力方派出另加NT$500/次。

自由潛水體驗:一次潛水NT$3000/人,(包含基本教學、體驗潛水、體驗證書)。

一樓處都有相關潛水有關的物品擺飾,營造小博物館的氛圍。

潛立方旅館Divecube Hotel 提供給台中市政府消防局,作為潛水救援訓練基地。

潛立方旅館Divecube Hotel 餐廳位於一樓,座位空間非常多有落地窗採光整體氛圍很好,不時也可以前來潛水後可以吃個下午茶。

潛義式餐廳營業時間:

早餐07:00-09:00(僅住客使用);午餐11:45-14:00;晚餐17:30-20:00。

餐廳的吧檯。

潛義式餐廳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等主餐和咖啡、飲料及炸物,主餐部分可單點,也可加150元升級套餐,會再提供麵包、沙拉、飲料和甜品等等。

菜單

潛立方旅館 – 客房介紹

從大廳往裡面走進去這邊是潛水相關裝備的展售地區,營業時間為下午一點至晚上九點,主打品牌:AQUA LUNG。

每一層都有這張樓層簡介,客房都會集中在一、二樓;會議室可提供外借作為活動事宜;三樓、四樓主要前往游泳池的地方。

到了二樓會看到很大的世界地圖,中間可以探頭去看就是有沈船造景的潛水地方。

▲沈船造景

每一層樓都是感應門必須取房卡也可以進入。

客房以一、二樓層為主,包括單人房、雙人房、四人房、六人房和無障礙客房。

這邊就是友誼廳,附有飲水機跟公共冰箱可以免費去做使用。

小編到了自己房間為205號房。

雙人房的空間是就像是船艙的方式來區分上下舖,每個床前都會有個人自己的小電視可以觀看,還有獨自小衣櫃可以放置衣物,這樣的空間設計真讓人有特別的感受。

雙人房的浴廁擺設也很簡約。

房間內雖然格局不大,該具備物品都很齊全。如吹風機、牙膏、牙刷、毛巾及杯子茶包等。

二樓看台

走到三樓有設置一些座位,可以看到台中都市夜景。


早上起來餐廳8點才開始供應用餐,這等待同時也來拍幾張照片讓大家看看。


櫃檯上擺著魚兒裝置擺設。

潛。義式餐廳都會固定某個期間會推出下午點餐廳特會活動。


基本餐具都可以自行取用。


這邊的果汁、咖啡及茶水都可以自行取貨。

只要來住一晚都會有免費簡約豐盛個人早餐。

 

陽光灑落的舒適餐廳。

潛立方旅館Divecube Hotel 參觀心得

這間旅館帶給大家全新以往不一樣的體驗,每個區域大多採用以沈船作為設計基礎,將每間客房打造成船艙氛圍,旅館地點離逢甲商圈跟車站都很近,對於外地人來到這帶來許多認識台中在地美食及都市文化,說到潛水如果不會游泳也是可以深度潛水的樂趣,一旁會有教練指導協助。雖然去年在關島有體驗到水肺潛水,來到這邊沒有體驗到真的很可惜,下次會找時間再來直接二度拜訪潛立方旅館Divecube Hotel針對潛水體驗心得讓大家看看,想要潛水更加安心就不妨來潛立方旅館Divecube Hotel 走一回吧!

關島》水肺潛水 JNS DIVERS GUAM – 初體驗 勇闖海底新世界

潛立方旅館Divecube Hotel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西路69號

電話:04-2355-2208

傳真:04-2355-193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