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Cona’s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世界冠軍 DIY手做 變裝夢幻公主 歐洲城堡

南投地區即將出現一個打卡點聖地,也可以說是網美點推薦,小編認為將會是南投新地標「妮娜巧克力夢幻城堡」,時間就在2018年7月26日試營運對外開放參觀,相信大家有吃過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的相關產品,初期是在清境農場開設一家巧克力工坊很適合親子同遊的好去處,讓大家可以認識巧克力由來及如何去手工製作,這座城堡內部小編也會跟大家稍微介紹一下。

如何去妮娜巧克力夢幻城堡?

開車方式

簡單說開車前往只要從國道六號愛蘭交流道下來,往日月潭方向即可看好城堡外觀,如果往埔里方向過來你會看到一家全家便利超商轉角處,直接右轉順路走即可到達。

搭公車方式

台中出發(台中干城站/台中火車站/高鐵台中站) 請搭6670號:台中-埔里-日月潭

–台中干城站出發07:25-22:25,約每30分鐘一班車。時刻表查詢

“桃米坑”站牌下車,車程時間約70分鐘。步行約5分鐘可抵達夢幻城堡。


城堡外觀採用歐洲風情建築設計,這座建造在鄰近公路旁讓許多朋友經過都會多看幾眼,每當朋友造訪日月潭行徑路上可以順路把這個景點納入行程之一,然而小編看到富有異國情調的美麗建築,真的好興奮。未來也是非常熱門的拍照地點,無論是婚攝、個人寫真,或是情侶、姊妹紀念照,都非常適合。

城堡庭院充滿著石雕裝飾,每天都必須要維護顯得很美麗,到下午茶時間非常適合美妙的漫步和放鬆,宛如置身歐洲庭園,享用最愛的巧克力點心,妮娜巧克力魔幻城堡用最溫柔愉快的真心,療癒您的身心。

小編仔細看了庭院高雅的路燈,他們也把時間分鐘表面也做LOGO印在上面,很有自家的特色。

城堡另一側也有小庭院。

大門前有標示妮娜的LOGO。

一進去大門就會先看到3D光雕多媒體展演,在現場朋友看得彷彿真的有臨場感般,使舞台上的表演,增加了更豐富的層次。

▲3D光雕實際展演

我們往上一看高雅華麗的天花板設計所吸引,每一次的抬頭仰望,都能感受到建築本身恢弘而高貴的氣勢,但這個風格居家空間小編覺得就很適合這類華麗城堡的天花板,看得出這家老闆特別研究挑選色調與材質更彰顯特色。

小編觀望一樓擺設主要除了自家妮娜巧克力產品之外,還加入當地多元產品展售,提供顧客者多樣性選擇。

牆壁內裝著巨大的齒輪彷彿轉動運作整座這間城堡。

▲妮娜巧克力擺設

一樓後方發現有一個展演中心,蠻適合各個學校來戶外教學及季節限定團康活動等。

小編前往二樓以主題特色休憩餐飲及產業手作體驗 DIY,除了享用午餐或購買進口冰品都可以好好品嚐。

這區域就是可以讓大家可以手工DIY巧克力,如果先前有在清境妮娜巧克力工坊有體驗過相信不會太陌生,未來也會有專人提供一系列DIY教學以及巧克力原料及製造過程。

▲主題餐廳用餐區域

▲地上的鋼琴是可以與人互動。

我們來到3樓地方就是可以觀看妮娜巧克力是如何製作,把一整個過程讓大家可以觀看,從可可豆到巧克力的全部細節也一覽無遺。

有個櫥窗就是會有他們主廚及師傅會在裡面工作,就很像鼎泰豐的廚房都是用透明櫥窗式的,這樣一來顧客可以更清楚看到及瞭解巧克力的製造過程,同時可以讓顧客看到廚房的衛生狀況,也會吃得更安心。

這樣觀看巧克力工廠與裡面師傅互動,小編目前來看在台灣很少有製作巧克力的型態讓大家來參觀,而這套專業的機具組,可生產全台最薄只有0.35cm 還有內餡的夾心巧克力。

另一面牆壁有著互動展演製作巧克力的過程,當我們觀看螢幕會提示你該做哪些動作,底下就有實體的巧克力就會出來了。

▲製作巧克力互動展演

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09:00-21:00(最後入園時間20:00)
❣全票:200元 (定價250元)
❣優待票:150元 (定價200元) 

適用對象 ↓
1. 國小~大學生 (請出示相關證件)
2. 65歲以上長者 (請出示身分證)
3. 身心障礙者及陪同親屬一名 (請出示相關證件)
❣免費票,適用對象 ↓
1. 0-6歲幼童 (請出示健保卡)
2. 戶籍地為埔里鎮及魚池鄉居民(請出示身份證)
3. 暨南大學教職員&學生(請出示工作/學生證)

►門票說明(免費票不適用)
♦購票即贈50元抵用券5張 (總價值$250),可抵用全館商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